close

前一個月在官網上購買了DollyEyeドーリーアイ【Natural Golden Blue】自然金藍  
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dolly-eye.com/

其實一直在貓眼系列跟混血兒系列猶豫,兩個都是15mm,但本身很喜歡藍色所以就選了這一款,17.2mm我覺得太大了我的眼睛應該裝不下>"<

剛好有活動期間的打折,即使我很囉唆問了一堆問題客服態度還是很好,而且在我匯款那天其實已經超過期限但還是算我活動期間的錢

在我匯款之後大概五個工作天就收到了,跟客服說的一樣,效率真是非常好!!!!

Dolly eye的盒子非常可愛,粉紅色就算了還有我最愛的蝴蝶結

 

IMGP3303.JPGIMGP3304.JPG

 

裝隱形眼鏡的罐子也是同系列的色系跟圖案~~

 

IMGP3305.JPG 

 

接下來試戴照囉~~素眼:顏色偏咖啡色~虹膜偏大


IMGP3306.JPG

 

戴上一眼後,15mm真的比較寬一點,透出淡淡透明的藍我好喜歡,也不會太過妖魔化

 

IMGP3307.JPG 


兩眼的比照圖


IMGP3308.JPG

 

兩眼都帶上之後的樣子,非常的自然。

很多人說帶上去會有異物感,我一開始戴也會,可能是太大了,過1分鐘之後就習慣了而且戴了5個小時眼睛也不會有不舒服感跟澀感

也有可能是每個人的體質不同~可能就需要自己去體驗了

 

IMGP3309.JPG 

 

測試會不會跑片,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大片的關係有點動不了XDDD  不過我覺得還算OK~出去玩也沒嚇到人:P

 

IMGP3311.JPG

 

第一次買年拋得彩隱,就讓我蠻滿意的,明年應該還會再買

但眼睛只有一對還是要好好保養,沒辦法像一般隱形眼鏡戴很長的時間,畢竟一但眼睛缺氧造成血管增生的血管之後就不會再縮回去了,永遠都是紅紅眼,要小心: )

整理好出門前的一張自嗨照: )

 

IMGP3346.JPG 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